喝水画画

______________站在这里

2015'12'05'

有时会觉得特别难过,痛苦突如袭来,很想哭,但是没有眼泪。
常常想社交网络的确有时候是可以不要用的。
其实说实话,你并不需要知道别人在做什么,生活难以勘破。正因为事实真相就凝固在睫毛上,所以人才看不到。
我一直很敬佩那些有强大自控力的人,我没有这样的能力啊,总告诉自己,你需要静下心来多看些书,多背一些单词,抓紧每一分每一秒,可是总是不行,恍恍惚惚地又过了一天了。这样下去,我迟早会被生活抛弃,对吗
我很难过,我找不到自己活着的意义,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适应什么样的生活,我不知道自己活着的意义有多重要,我不知道自己以后能做些什么,我不知道自己的终点在哪里,我总觉得自己会莫名死去。会吗?
人活着是需要朋友的,只有神仙和野兽才永远喜欢孤独。"假如一个人独自升天,看见宇宙大观,群星闪耀,他并不能感到快乐,他必须找到一个人向他述说他所见的奇景,他才能快乐"。
从三四岁时便开始储存对这个世界的种种印象,少时天真,壮年热血,老来沉着。我们来这世间也是"闻所闻而来,见所见而去'罢了
晚21:06

评论

© 喝水画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